愛情限時信 七夕嘉年華臺南開跑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在電子通訊發達的今天,您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信了呢?台灣臺南市配合中華郵政,特別針對中國傳統情人節,推動為期一個月的愛情限時信活動,以手寫明信片,向周遭的人表達內心感情。

愛,要大聲說出來。賴市長在記者會上做了有趣的註解。

臺南市市長 賴清德:「台灣人粗枝大葉,感情呢比較含蓄,有時候你看臺語電影在演的,男主人向太太表達愛意,不是用說的,是用吼的。」

配合中華郵政推動的愛情限時批活動,讓您不用大聲吼!對像不限於愛侶,寄給家人或朋友都可以。提筆寫下心中感動,讓您向身邊的人傳達情意,讓臺南市民覺得挺新鮮的。

臺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我們這一次希望透過愛情限時批的方式,拾起大家那種手寫的感覺。」

蘇同學:「我覺得應該滿好玩的,可以表達出你自己內心的事情。」

李同學:「目前寫信的對像應該是給家人吧!因為我沒有對像,目前沒有男朋友。」

另一位李同學:「我想要寄給學校裡面最好的朋友。」

活動期間,被頒發臂章的「愛情郵務士」每天都能為臺南市民們服務!

臺南郵局郵務稽查簡煌榮:「週六週日是有贈品,其他時間如果有交寄的話,我們郵差也會照送不誤。」

您有多久沒收到親朋好友的手寫信了呢?祝所有收到「愛情限時批」的民眾,都有一番甜蜜在心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錫暉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