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尿布比賽 竹科老爸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7日訊】要當個稱職的好父親可不簡單。新竹縣政府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包尿布比賽。別小看平常在外面工作的爸爸們,替小朋友包起尿布來,可是相當俐落呢!

比賽一開始,加油聲不絕於耳,每個爸爸都開始迅速的,脫下小寶寶的尿布,趕緊換上新的,新竹縣政府這場包尿布比賽,小朋友們換過尿布之後,還必須自己走到另一邊媽媽身邊,把一大袋尿布,扛回爸爸身邊,才算完成任務。

只是,小寶寶們哪搞得清楚狀況,就算爸爸提前換好尿布,一號小朋友到了另一頭,就這樣黏住媽媽不肯走,二號爸爸雖然提前換好尿布,但小女生像脫韁野馬,跑來跑去,脾氣一上來,還雙手抱胸,生氣跑走,才不管你比賽結果。

比賽到最後,六號小男生彷彿聽懂爸媽口令,拿起尿布開始狂奔,小男生率先奔回終點奪得冠軍,旁邊的大人欣喜若狂。

雖然平時工作辛苦,但是從包尿布的俐落程度,就知道爸爸們平常照顧小孩,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參賽者 賴太太:

「有90分了,因為爸爸八點半要趕快衝到竹科裡面去上班,可是在八點半之前的一個小時,他幾乎要幫我完成換尿布,洗屁屁,然後包兩個小孩的尿布。」

參賽爸爸:

「自己的小朋友,當然不會覺得辛苦啊,呵呵!但還是辛苦得很開心啦。」

父母為小朋友,無怨無悔付出,只希望小朋友平平安安長大,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