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舉傳正統文化 台南富而有德餐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7日訊】新唐人電視臺以恢復中華正統文化為宗旨舉辦系列大賽,深獲各界好評,為讓更多社會人士認識大賽宗旨,6日在台南舉辦富而有德餐會,許多社會賢達都到場表示 支持和響應。

台南富而有德餐會藝文節目,在小提琴家洪韻堯的梁祝小提琴協奏曲優美琴聲中,揭開序幕。

新唐人總部副總裁 馬麗娟:

「我們希望社會企業團體,大家共同支持,因為這個活動,其實這麼多比賽,我們辦也是為社會服務,我們5千年傳統文化,把他重新發揚光大。」

曾經參加新唐人聲樂大賽的王喜愛,一曲上美的花,歌聲動人,吸引全場目光。

聲樂表演者 王喜愛:

「我參加其中聲樂大賽,覺得這是可以推動我們傳統文化,進而可以讓人的心靈更美。」

武術表演,由林昌湘表演智深醉打山門,中國古典舞,由官靖傑表演六郎出征曲目,一系列的藝文節目,讓來賓感受到正統藝術的良善訊息。

台南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黃忠勇:

「更多的人能夠瞭解,我們富而有德餐會,本身有能力的人能多多參與。」

土地銀行經理 沈建源:

「新唐人從事致力於,恢復我們中華固有文化,真的是很有意義得活動。」

景拓企業公司總經理 徐國棠:

「今天藉著新唐人的義舉,我們社會是充滿了愛。」

餐會壓軸節目漢服走秀,一件件精緻典雅,包括唐、宋、明朝服飾美不勝收,將傳統文化之美表露無遺。

台南市議員 盧崑福:

「沒有政治力介入,而且對我們下一代的教育,又是非常正面的教育,我這裡呼籲,全球所有的華人,來響應贊助新唐人電視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錫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