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栗」人生勇於展現 生活無處不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8日訊】苗栗縣政府為推廣生活美學活動,以《文化、歌舞》、《親子、樂活》、《手作、美感》及《美學、空間》為課程主題,在苗栗舉辦美學成果展活動,學員們手作的 作品種類豐富,帶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欣賞吧!

苗栗縣政府希望藉由活動,提供創新的生活美學態度、豐富在地文化內涵,以拼貼、竹製燈籠、手工相框…等,透過DIY的方式加上自己的創意點子,就可以讓平凡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多元就業開發計畫主持人 黃正聰:

「我想美是存在我們生活周邊的,只要留意我們周邊的事物,就有很多美的東西,我們能把他找回來,把他用在生活裡面,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老師:

「其實生活無處不美,自然、展現然後對自己的自信,把這四個月的課程好好的回想起來,我相信你走出去就是最美最自然的。」

老師:

「像這種包包他也可以做,可以賞心悅目,家裡也很高興。」

生活美學系列課程豐富多元,學生開心的分享著從課程中獲得的樂趣及改變,像是一場文化藝術之旅。

學員: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過去看起來沒有用的東西又拿出來,然後去激發自己的創造力。」

學員:

「(學了之後)自己的知識更豐富,回到家裡就覺得心情都很好很放鬆」

參加的學員說,生活中用心去發掘、感受,處處都存在著驚喜,這就是生活美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