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廠 七夕推動情人百歲好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8日訊】七夕情人節相傳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上週六(6號)在南投酒廠舉辦了一場百對好合慶祝情人節活動,邀請百對情人、夫妻分享維繫家庭良好關係的妙方,共創美滿家庭,希望讓社會更安定祥和。

雖然沒有高檔的飯店旅館,也沒有浪漫的花朵,不過南投酒廠七夕的這場餐會,希望在情人節,讓老公老婆更恩愛。

民眾:「很高興我娶到好老婆,我會好好的經營這個家庭。」

民眾:「我跟先生算是新婚,自己都還在學習一些新婚的事情。」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游杭柳:「情人開始組織家庭,最重要的是要男女分工合作,然後互相體貼、互相鼓勵。」

甚麼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鮮花還是浪漫晚餐?這對結婚多年的夫妻有不同的體會。

民眾:「互敬互諒、互相體諒,是夫妻生活唯一的妙方。」

民眾:「我願我們的家庭還有我們的家人都是健康,這是最好的禮物。」

「有情人和夫妻,天天都是情人節。」

南投市長 許淑華:「(情人)很多的快樂跟痛苦的時間,都會有人跟你一起分享,跟你一起分擔。」

社會安定的基礎在家庭,追求幸福美滿的婚姻關係,成了現代情人最重要的課題。

南投酒廠廠長 林煜登:「我們是100對,就是百對好合。」

南投縣府秘書長 陳日昇:「希望我們下一代尤其在新人結婚之後,讓我們的家庭更為和諧、更美滿,也讓我們的社會能有更好的安定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