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住客給房屋局打分 多項不及格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紐約房屋局對政府樓住客的服務好不好,現在有社區出臺的評分卡作參考。紐約多個住客社區組織,對近1500戶政府樓居民進行問卷打分後,結果顯示,房屋局的各項服務指標,多數不及格。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從這份綜合評分卡上,可以看到政府樓的管理分數是C​​-,在樓房的維護和改善方面的分數只到D+。維修和公共服務熱線包括311,評分也都只有C。

在政府樓住了25年侯先生表示,樓裡衛生很差,維修等待時間長,也不安全。

參與這項評分活動的唐人街住客協會負責人王馨臨表示,對華人住客來講,好的雙語服務更重要。

紐約市議員維維爾多(melissa mark-viverito)和州參議員史葛靜也到場支持。

紐約市議員 Melissa Mark-Viverito:“評分卡是了解公共住房問題的有效渠道,我們需要讓房屋局接受和歡迎它,讀讀這個報告,看看有哪些建議,評估一下這些建議,採納一些評估結果,這是要達到的目的,希望他們能這樣做。”

集會人士還表示,評分卡的出臺不是為了抱怨,而是希望房屋局能重視這些評分低的服務項目,並能給與有效改善。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