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不再跟隨中共並籲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9日訊】這幾年中共官員的所作所為愈來愈讓老百姓不理解,各地維權抗暴事件不斷,大陸民眾也由原來的恐懼和服從,變成了唾棄和遠離。

湖北襄樊市郊區農民蔡念虎,近日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共政權貪汙腐化,他堅決以真名退出中共所有組織,他要堂堂正正的與這個黨劃清界限。

湖北襄樊市郊區農民 蔡念虎:「共產黨的幹部,哪個不貪啊,大官他大貪,小官他小貪,給他們幹也沒什麼意思,你說跟著它有什麼意思,不要黨,不跟著它幹了,真正的問題它不解決,當官的離不了黑社會的,黑社會的離不了當官的,警匪都是一家的。」

大陸一名員警透露,他的心裏早已退出共產黨,如今他還要正式聲明退黨,談到促使他退黨的原因,他說:

大陸員警:「(中共)貪汙是最嚴重了,腐敗是最嚴重了,老百姓都知道。」

一位失地的退黨農民,一談到中共當局動用黑社會人員來搶他們的土地時,他氣得咬牙切齒。

失地農民:「他們都這麼壞,要不咋說,把共產黨都剁成肉餡,下油鍋炸上它們。」

市民:「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都看得出來,現在是啥社會啊,現在是人吃人的社會,他們的做法都是勾心鬥角,派系林立,爾虞我詐,黨內不都這些個東西嗎?共產黨哪有光明磊落,能露面的東西啊,去迫害群體,它就不應該去迫害那個真善忍嘛。」

這位市民認為退出中共組織,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他正在勸其他人也退出來。

新唐人記者 劉惠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