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風災二週年 祈福佑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9日訊】莫拉克八八風災屆滿二年,台灣各界舉行了祈福祝禱等活動,除了追思罹難同胞,更期盼全民能以謙卑的心敬仰天地,與大自然共處共榮。

在那瑪夏災民八部合音的祈福聲中,居民們充滿感謝,更祈願安居樂業、幸福平安。

甲仙災民 江貴梅:

「如果沒有蓋那些房子,給我們災民住,我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小林村民 徐巧芳:

「政府給我們重建這些房子,蓋這樣已經很好了,能夠住就很好了!」

那瑪夏災民 許金德:

「我感謝各界的溫暖,給我們安居,那麼還有一段的空間,我想建議政府繼續為我們災民,多多給我們工作的機會。」

禮納里部落大社村村長 潘阿水:

「我們很高興,有你們遠方來關心我們,說實在我們也沒有話可以說,我們只能說謝謝!謝謝!」

高雄市副市長 劉世芳:

「天佑我們的土地,照護我們的人民,讓我們永遠手牽手,連心在一起,為這塊土地一起來祈福,讓它有一個永遠平安,我們一起來守護它,感謝感謝再感恩。」

政府與民間合力重建,撫慰溫暖了災民的心。走出傷痛,重建心靈家園,願世世代代,幸福平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