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8月9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明年基測1次 考題中間偏易

因應十二年國教,教育部政策明年基測改為1次。基測出題單位台灣師大心測中心今天表 示,題型、難度和計分方式不會改變,以選擇題為主,難度是中間偏易。

2、曾雅妮後座穩 現役蟬聯最久

沒有意外,在LPG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曾雅妮連續26週穩居世界第1寶座,這也 意味她正式超越南韓名將申智愛的記錄,成為現役蟬聯週數最長的球後。

3、蒙特婁網賽�帶傷出賽 盧彥勳落敗

雖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以「Lucky Loser」晉級蒙特婁名人賽 (羅傑斯杯)會內賽,不過,受到肩傷未癒影響下,今天會內賽第一輪遭遇澳洲18歲小將湯米克 (Bernard Tomic),盧彥勳最終仍是不敵,無緣挺進第二輪。

4、劉若英公布結婚喜訊

知名歌手劉若英今天下午2時,在微博上表示,「是的,我結婚了。」她的粉絲與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媒體報導,劉若英的先生是浙江物流和運輸業富商,家中資 產數億,2人透過劉若英曾合作的導演介紹而相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