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8月10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兩條國際簡訊。

1、奥巴馬悼念阿墜機事件陣亡美軍

8月9號(星期二),美國總統奥巴馬前往特拉華州的多佛空軍基地(DOVER AIR FORCE BASE),迎接在阿富汗墜機事件中喪生的30名美軍士兵遺體。應家屬要求,遇難軍人的名單沒有公布,迎接、悼念儀式也沒有向媒體開放。奥巴馬在事發後表示,美國仍將堅持目前在阿富汗的戰略。

2、土外長到敘利亞 要求結束鎮壓

星期二(8月9日),土耳其外交部長達武特奧盧( Ahmet Davutoglu )抵達敘利亞,代表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提醒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 ),必須立即停止對抗議民眾的軍事鎮壓,否則昔日的友邦土耳其也將加入譴責敘利亞的行列,並支持聯合國安理會更多的制裁行動。

此前沙特、巴林和科威特海灣三國已相繼從敘利亞召回本國大使,以抗議對民眾的暴力鎮壓。

新唐人記者任浩、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