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舉五千文化 彰各界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0日訊】本台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大賽,深受各界好評,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大賽對社會影響,7日在臺灣彰化舉辦善舉餐會,獲得縣市長官的好評以及企業界的認同 。

富而有德餐會一共吸引將近彰化各界人士300位來賓參與,彰化縣、彰化市市長官,也到場表示支持。

彰化縣副縣長 楊仲:「藝術或者服裝,飲食的表演、競賽,能夠來提倡我們傳統的、正統的、我們中國(華)文化,希望我們社會各界能夠支持這個活動。」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尤其對我們地方的文化、藝術或者是教育、環保,甚到整個教育方面都非常的關心,所以我在這裡呼籲大家多多來關心,讓他們藉由大家慈善義舉,做更多社會的善事。」

長期投入民主改革的立委翁金珠,在餐會現場觀看新唐人傳遞自由訊息相關影片之後,有感而發。

立法委員 翁金珠:「報導中國真實的真相,以及台灣,以及世界各地自由民主的狀況,好讓中國人也了解,讓世界各國也了解中國的真相,然後能夠開創中國人,能夠對於自由民主這方面的啟示。」

餐會也進行藝術品義賣,企業家楊錫謀當場買下一幅由法輪功修練者所繪的油畫。

企業家 楊錫謀:「這幅莊嚴我看了很喜歡,因為他的油畫跟他的作品真得很好。」

企業家 陳錫金:「買畫畫,或者是來參加這個餐會,目的就是要讓那個新唐人電視台,更有經費來發揚我們的那個固有文化。」

從2007年10月份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開始,新唐人為弘揚中華正統文化,一連四年,舉辦各項大賽,餐會現場,曾經參加新唐人聲樂大賽的王喜愛,以一曲少女的花,驚艷與會來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