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體在即 台灣準備好了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0日訊】中共建黨90年,在一派唱紅聲中,三退中共的人數已經破億。在這一場中國百年來最大規模的精神覺醒運動,法輪功在中國產生直接的影響。有很多中國人是因為了解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後自動的退離這個反人類的政權,更有無數的民眾在清醒後成為退黨志工,喚醒更多中國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日前參與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2年活動時,對台灣朝野提出呼籲,應該為法輪功受迫害說出公道話,兩岸交流才有意義。 他嚴肅的提問:在面對中共解體在即的此刻,台灣準備好了嗎?

根據退黨中心統計,2004年底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發布以來,從第一年一千多人退黨,到後來每個月至少上千人退黨,2011年8月,三退人數破億。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他不是靠暴力革命來推翻一個共產政權,是這群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還包括上萬的退黨義工在內,以一個極理性極和平、勸善的方式,讓這些,這一個世紀被中共所矇騙而加入到這個邪黨組織當中的人,有一個自新的機會。」

退黨大潮迅速漫延,在中國遍地開花,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認為,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讓中國人民看清中共本質。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當然 他(退黨)有重要性,可以說是真正對中國來說她的未來 她有一個轉型的過程。這個轉型的過程就是徹底離開共產主義,人民必須退離這個黨,這個事情我剛也講,世界已經準備好了,這個因果報應,差不多已經時間到。」

世界準備好了,那麼與中國相當密切的台灣是否也準備好了?今年720法輪功反迫害12週年的活動上,楊憲宏公開呼籲。

(100.07.20)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未來我們希望馬英九總統跟蔡英文主席,他們都一樣,應該要為法輪功這件事情都站出來講話,唯有台灣必須展現她自己對民主人權的這種價值,兩岸的交往才有真正的意義。」

面對這場華人世界規模最大的和平精神運動,兩岸民眾,都不能不認真面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佘志誠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