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潭少棒前進威廉波特 首戰墨西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0日訊】高雄市金潭國小少棒隊將在8月13日出發赴美,參加2011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親自為少棒隊授旗,為小球員打氣,面對勁敵日本、中南美洲的墨西哥隊,總教練徐宏根說全隊將以平常心面對。

為了替即將赴美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的金潭國小少棒隊打氣,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在10號下午與小球員相見歡,舉行授旗儀式。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校長以及我們總教練,還有教練的努力之外,我們小朋友一定會全力以赴,對不對,對,有沒有信心,有。」

總教練徐宏根指出,這次比賽事前培訓,採取以全隊每兩天就跟其他球隊進行模擬賽,增加對戰經驗,能夠拿下亞太代表隊資格,是全體球員的配合與默契,也希望小球員以平常心面對比賽。

金潭少棒隊總教練 徐宏根:「我常在講說我們也沒有什麼,其實我們今天拿(亞太區)冠軍,也沒有什麼特別球員,但是我們十二個都很平均,當然有二個會比較好,但是我們裡面沒有超級球員,也沒有明星球員。」

身為主力投手的楊晉豪則說,自己除了以平常心面對比賽,也會替自己加油打氣。

金潭少棒隊投手 楊晉豪:「做重量訓練還有衝刺,就速度要求」「就去面對,沒有躲避的機會。」

帶著各界的祝福與關注,代表亞太區出賽的金潭少棒隊,將在威廉波特少棒賽首戰中面對南美洲墨西哥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