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燭光悼念暴亂喪生者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英國經過幾天的騷亂和搶劫後,傷痛的家屬在伯明翰(Birmingham)的一個社區為在暴亂中死亡的三名青年舉行燭光悼念會。星期三(8月10日)凌晨兩點,他們在保護家園時遭到汽車蓄意撞死。

伯明翰市溫森格林地區(Winson Green)的居民聚集在事件發生的加油站外面,為3名青年舉行燭光悼念會。

塔瑞克•賈漢(Tariq Jahan)21歲的獨子哈龍Haroon Jahan也在事件中死亡。當時他們3人試圖保衛自己的家園不要被搶劫者破壞,而被車撞死。事發後,一名32歲的男子涉嫌謀殺被捕。

安薩爾(Ansar Majid)協助舉行悼念會。

安薩爾:「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住在英國,我們是穆斯林、錫克教徒、基督徒、或者是猶太教徒。我們都是一樣的,黑人、或者是白人。我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

為了恢復秩序,的街道上隨處可見大批的警察。但許多民眾仍然譴責警方,未能阻止暴亂和搶劫行為無節制的在英國發生。

英國的政治人物和警方都遭到批評,指責他們沒有在騷亂髮生後佈署足夠的警力,因而使暴亂從倫敦擴散到其他地區。

悼念會結束後,整個城市又回歸平靜。

新唐人記者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