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小皇帝首登台 獻愛心援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1日訊】NBA球星Lebron James首度登台,訪台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親自教導許多弱勢小朋友打籃球的基本技巧,也勉勵所有人能夠堅持夢想不要放棄。

NBA「小皇帝」詹姆斯一身黑色t-shirt搭配紅色球褲,一出場馬上就贏得球迷的熱烈歡迎,親和力十足的他還以擊掌方式向小朋友打招呼。

NBA球星 Lebron James:「運動是一把鑰匙,而且這把鑰匙是萬能的。我從小就愛運動,如果你真的有這個理想、夢想的話,就把這把運動鑰匙好好運用,不要放棄你的熱情、放棄你對運動的熱愛。」

首度訪台, Lebron James不擺架子、展現親和力,在球場上和小朋友互動、一對一打球,讓小朋友好興奮。

小朋友 楊德恩:「他應該會很大隻很壯,然後就是對人可能就是有點盛氣凌人,可是真正跟他打球就覺得說,他其實非常和善,其實在跟我們打球一方面他也在教導。」

小皇帝詹姆斯捐出76雙運動球鞋,幫助弱勢小朋友完成夢想。小朋友也在海報上親手畫出心目中的武士-Lebron James的肖像。

小朋友 邱尚芊:「學習他們那種運動員的那種風度,來實現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夢想絕對不能放棄,輕易放棄的話就不能再追回來了,所以一定要越來越努力,才能成功。」

詹姆斯訪台三天兩夜,除了分享自己的籃球心路歷程,還要和台灣的球迷見面,與喜愛他的粉絲們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