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陸委會主委:民怨加退黨 中共堪憂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持續關注退黨消息,隨著網路上聲明三退的人數破億,中共近期也透過各式宣傳,虛表黨健,對此,兩位台灣前陸委會主委都表示,專制政權長期引發的民怨,已經越來越凸顯,倒行逆施的政權持續性,也引起質疑。

退黨網站上,聲明與中共劃清界線的中國民眾破億,中共建黨九十年,臺面上的民怨也越趨顯著,前台灣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與黃昆輝,都表示關切。

前陸委會主委吳釗燮:「高鐵車禍這件事情的處理方式,是引起中國很多人民的憤怒,其中當然也有很多黨員,他們絕對沒有辦法認同,這次的處理狀況,所以中共,即使建黨,他們號稱到九十年了,可是這個政黨,是不是能繼續存活下去,很多人都抱持懷疑態度。」

民心思變,中共近來變本加厲的大興紅色文化,宣傳黨教育,備受質疑。

前陸委會主委黃昆輝 :「就是很多共產黨員要脫離中國共產黨,它們知道說,要脫離的人那麼多,它們才說有多少人要加入,共產黨已經面目可憎,這個大家都知道,現在資訊越來越發達,了解共產黨這套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它(中共)還是想盡辦法要把它化妝成美麗漂亮的姑娘,其實是醜態畢露的。」

許多外媒都指出,中共砸錢抹紅,是因為缺乏信心。目前每天有數萬的聲明,登上退黨網站,中國的民意彙集走向,也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郭雲開、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