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民眾中領館前慶三退超億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在《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引發的全球華人退黨大潮突破1億人之際,海外各地的華人同胞們以各種方式對此表達祝賀,並呼籲更多的中國人走出對中共的幻想,拋棄獨裁專制,加入解體中共的三退大潮。

各位觀眾,這裡是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今天,渥太華社區民眾聚集在中共駐加使館前,慶祝1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組織。

來自社區的中西方人士打出多面橫幅表達心願。

中國民主黨人權委員會主席侯文卓女士認為,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拋棄中共暴政。

我們鼓勵更多的人,就是中國10多億人口全部都拋棄共產黨體制,拋棄這種謊言加暴政這樣的體制,中國才會有新的希望。

中國大陸移民強拆受害者孫武俊先生:「我自己親身感覺覺得,中國共產黨其實本身就像一個土匪幫一樣,他們赤裸裸的搶劫掠奪百姓財產,對於敢於伸張正義的,勇敢的討回公道的中國百姓,他們更加是嚴厲打壓,把中國百姓都關到黑監獄裡或是精神病院裡,很多百姓都被他們打死,只要有共產黨存在,他們的一黨專制存在,維權幾乎都是沒有希望的。」

同胞們,大家都放棄幻想,驅逐共匪,才能還我中華!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