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廉花費頂級好味道 古坑肉包人氣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很多地方都有賣竹筍肉包,不過在雲林古坑,有一家店賣得特別好,一天限量600顆,很快就賣光了。重要的是,在物價上漲的今天,不但價格實惠,而且份量十足,甚至還吸引很多外地客來採買。

「你好,(還有菜包嗎?)菜包可能沒有了,菜包六個有人要了。」

這麼搶手的竹筍肉包,每天只供應600顆。又大又香的包子,民眾一買就是一大包。

消費者:

「人家說老闆親手做的,做的肉包很好吃。」

消費者:

「很好吃,我老公我婆婆都說很好吃,這禮拜就買二十個,一包給我媽媽,一包我留著,當早餐吃。」

採用古坑竹筍、芋頭,還有西螺的南瓜做食材,每天現作,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為什麼要做這麼大的包子?老闆的答案,令人窩心。

老闆 余順結:

「鄉下人,吃一點不夠飽,我是想說鄉下人種田辛苦,做大一點讓鄉下人肚子覺得比較飽。」

濃濃的香氣也是吸引顧客的賣點。秘訣就是加了奶粉的麵糰。用心製作,份量十足,但是價格很實惠。每個饅頭才賣11塊,而竹筍肉包也才13塊錢,真的是物超所值。

老闆娘劉芊秀:

「以薄利多銷的方式經營這家店,日後也是這樣想,現在看人家很多沒工作,我們也辛苦過,知道人家的辛苦。」

曾經是921受災戶,一年多前才擁有這個新家,最能體會生活困苦人們的感受。老闆的體貼與用心,都包在這一個個又大又香的包子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