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夏日國際電影節 隆重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香港電影界三項旗艦活動之一的「夏日國際電影節」,日前隆重開幕,特別邀請台灣新晉導演九把刀和演員柯震東擔任開幕嘉賓 。

開幕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台灣新晉導演九把刀和男主角,應主辦方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的邀請來港,為一連15日的夏日國際電影節2011揭開序幕。寫過多本小說的九把刀,和柯震東一起跟粉絲分享體會。

台灣導演 九把刀:「最大的不同是寫小說是一件非常孤獨的一件事情,但拍電影必須要溝通,要跟所有的人講你的想法是怎麼樣,比較起來寫小說比較簡單,但拍電影之後的成就感非常的大,因為它非常的困難。」

台灣演員 柯震東:「他叫我多跟他相處讓我變成他的樣子,有自信的樣子。」

夏日國際電影節的焦點節目,包括多部新鮮出爐的日本喜劇,以及向法國新浪潮巨匠查布洛致敬的專題,還有被譽為日本映畫史上演技最好的「國民女優」高峰秀子的經典電影回顧。

新唐人記者 李國雄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