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強檔國片上映 真正有「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國片《海角七號》和《雞排英雄》創下國片票房佳績,今年暑假國片市場也相當熱鬧。《翻滾吧!阿信》和《賽德克.巴萊》等7部精彩的國片電影。新聞局特地舉行為國片造勢,希望今年暑假,創出國片億萬成績。

「3、2、1國片破冰,票房破億。」

要大家支持國片,新聞局長楊永明打破億萬票房。

今年暑假,七部強檔國片,類型多元,每部都精采絕倫、而且對症下藥。

如果您覺得失去夢想,就看《日落大夢》,五十多歲的主角,為了夢想,變賣家產。

如果您正處於憂鬱,就看《翻滾吧!阿信》,重新喚起你的鬥志。

還有青春小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河豚》裡的愛情故事或是《殺手‧歐陽盆栽》,七部國片部部叫好,而票房問題,留給觀眾。

《翻滾吧!阿信》監製 李烈:「我們做電影的,就是努力把電影做好,把宣傳做好,那其它東西,票房的事情,就交給觀眾來決定。」

新聞局長 楊永明:「(電影)它代表著,就是這個社會這個文化,最深層的共同的記憶,而這些導演們、演員們再每一個段落,每一個層面,盡他們努力,幫我們串起我們的共同記憶。」

強檔國片熱映,再加上入圍威尼斯影展的壯闊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今年暑假國片市場,又將掀起一波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