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電影Fun in季 印度風情閃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您還記得印度電影《三個傻瓜》? 它可是打破台灣電影史上最久的放映紀錄 「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 除了印度風情的寶來塢電影,還有國片、心靈饗宴、親子專題、熱門影片等多個主題,將從八月十三日到十月二十九日在大台中十個行政區做二十五場巡迴放映, 讓台中民眾通過電影以不同的角度了解世界。

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身穿一襲印度傳統沙麗,驚艷全場,馬上讓現場充滿濃濃的印度風情,就是希望吸引台中民眾,一起參與難得的電影饗宴。

台中市新聞局長 石靜文:有布袋戲甩尾,有動畫、有不同的國片、 有好萊塢電影、有歐洲電影、有印度電影,那我覺得藉由不同的電影,其實我想它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娛樂,其實真的是我們生活裡面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一個文化素質。」

近幾年,印度寶萊塢電影風靡世界,印度駐台代表羅國棟說,透過電影交流,像是看見一個人或一個社會的縮影,導演李崗也指出,其實從小就對印度的宗教、文化、藝術非常嚮往。

印度駐台代表 羅國棟:「電影是很有力量的交流文化的渠道,因為看電影你可以感覺到就可以說是一個視窗,一個小小的視窗,可以看的到可以增加,用這個有力量的渠道,增加別的文化的認識。」

導演 李崗:「因為印度是從小就很嚮往的國家,是個非常神奇的地方,人都是個非常和平的地方,是個很神奇的一個國度,當然他們的文化是非常多元希望給台中市民 提供一些歡樂跟吸收一些新的知識,謝謝。」

活動期間,民眾可以憑著票根來抽獎,有機會還可以現場實地欣賞寶萊塢歌舞,品嚐印度各地的美食,了解不同的文化。

台中市副市長 蕭家淇:「歡迎民眾來觀賞,所以各位這一次觀賞一定會看到不同電影的面貌、不同的影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李家慧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