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塗抹滾打盡歡樂 保寧「泥漿節」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你好韓國】(119) 塗抹滾打盡歡樂 保寧「泥漿節」/特色博物館:涼爽樂趣、滋潤美容,壓力一掃而光-大川海水浴場。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準時來到《你好,韓國》節目,入夏以來很多地區不是狂熱就是暴雨不斷,各種天災人禍頻發,這或許使您覺得世界不夠安靜,但來到我們節目的此刻會使您感受到別樣的風景。請跟隨我一起走進今天的節目。

保寧

夏季旅行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海邊。但是來到海邊只享受海水浴是不是有些遺憾呢?如果享受海邊之旅的同時還有一些特別的體驗活動的話,真可謂是錦上添花了。愉快的夏季!韓國各地正在舉行以涼爽的大海為背景的各種慶典,雖然很多慶典都有很多美食、美景,但如果能有使您身心放鬆的體驗活動的話豈不是更好。聽說,正在韓國忠淸南道保寧舉行的著名慶典,就能夠讓您盡情享受這炎炎夏日。現在就讓我們到保寧的愉快慶典現場去看看怎麼樣?

博物館

  即使單獨去玩兒也很快樂,如果有個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會覺得更開心的地方。您要問這是哪兒啊?就是博物館。您在說參觀博物館很無聊嗎?也不儘然。在這裡,我們能見到各種平時從沒看到過的物件兒,還能親身體驗呢。而且還可以看到非常非常久遠的過去曾在地球上生活過的動物。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到特色博物館去看看吧。

朋友,千萬不要因太多的忙碌、太多的追求而忘記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美好;朋友,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請您停一停匆匆的腳步,到大自然的世界中去感受愛。在這炎熱的夏日吹響祝福的風笛奉上我們真誠的祝福,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滋潤您的心頭!朋友們下期節目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