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台鐵郵輪式列車啟航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03)台鐵郵輪式列車啟航:山海走一圈,親身體驗台灣鐵道文化之旅。

全球韓人醫生衣錦還鄉

遍佈全世界的韓人醫生們,有的已經27年未曾返鄉了。為增進民族性的紐帶關係,國籍各異的海外韓人醫生們舉辦了一次醫療保健大會。

阿滋海默症協會在舊金山舉行社區聽證會

為了推動公眾對阿滋海默症的關注和提高公眾意識,阿滋海默症協會於8月10號在美國加州舊金山舉行了社區聽證會。

久站久坐 當心小腿高血壓

一名70歲的台南婦人因腳踝常不明原因破皮、流血,困擾了數十年,今年2月才被檢查出是罹患「靜脈潰瘍」。醫師說,病因是小腿靜脈高血壓,久站、久坐的工作者都是高危險群。

全方位便利店 銀髮族健康生活好幫手

灣第一家銀髮族全方位便利店,由經濟部技術處輔導設立,日前在中壢熱鬧開幕,這個便利店就是讓醫療資源走進社區,滿足準銀髮和銀髮族在食、衣、住、行、育樂、健康資訊方面的需求,帶您一起來瞭解。

加州預算危機下 教育何處去?

面對全國經濟不景氣,加州在預算赤字下,教育經費也跟著在縮減,來瞭解一下教育界面對的困難,家長們應該如何應對?

結束77年租賃 金山訪谷圖書館開張

結束77年寄人籬下的歲月,全新的舊金山訪谷區圖書館正式啟用,並為這個華裔移民迅速增加的社區帶來了第一個社區活動中心。

西部銀行賽結束 威廉姆斯輕鬆得冠

在加州斯坦福大學校內舉辦的西部銀行女子經典網球賽,上週末精彩結束。

一起去看看。

神傳文化尋根之旅 首站高雄演出

高雄市立圖書館與神傳文化基金會合辦的「神傳文化尋根之旅」,5號下午在右昌國小活動中心登場,麥寮高中拯民藝術分校近百位師生,演出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和樂團演奏,吸引滿場500民眾觀賞。

2011世界台灣小姐及小妙齡小姐初賽選拔賽

一年一度的世界台灣小姐選美賽在洛杉磯拉開序幕,讓我們去看看世界台灣小姐和小妙齡小姐的初賽結果

茶文化連鎖促銷 臺灣珍奶探秘

臺灣出產的高品質的茶和水果,不但讓臺灣人引以為豪,而且也越來越為全世界各國人們所喜愛。在這個潮流中,有不少華人把握商機,在推廣了茶文化的同時,生意也越來越興隆。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廢布點石成金 創意拼布藝術展

布除了拿來做衣服,還可以用做什麼用途呢?五位家庭主婦和一位七年級女生,她們將衣服裁剪後剩下來的布料,做成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讓「布」變的好玩有趣又實用!目前正在高雄市婦幼館展出到8月30號,跟著鏡頭,我們帶您欣賞她們的巧思。

台鐵郵輪式列車 竹南啟航進中港

台灣台鐵在7月推出郵輪式列車「海洋風情 中港獨秀」,也是台鐵首次讓列車進入台中港貨運站,讓許多火車迷都很期待這次的火車之旅。

國樂迴盪老車站 造橋驛池音樂會

台灣通勤族匆忙進出的火車站,也可以充滿藝文氣息!位在山線的造橋車站,經過城鄉改造計畫後,不但更美觀,更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