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之爭 火熱進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4日訊】共和黨2012年總統大選候選人之爭正火熱地展開,8月13號(星期六),共和黨在愛荷華州模擬總統大選,德州州長佩里也正式宣佈角逐共和黨候選提名。

星期六(8月13日),共和黨在愛荷華州體育館舉行了明年總統大選候選人的模擬選舉,這項傳統活動雖然不具正式效力,卻是正式選舉前民意走向的風向球,包括號稱“茶黨女王”的明尼蘇達州國會眾議員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在內的六名候選人,到場為競選助陣。

目前黨內的頭號熱門侯選人、前麻州州長羅姆尼,雖被列入選票的候選人名單,但未參加這次模擬選舉活動。據了解,所有愛荷華州18歲以上的公民,都可以參加這次選舉活動。

同一天,現任的德克薩斯州州長瑞克‧佩里(Rick Perry),正式宣佈加入共和黨總統提名候選人的競爭行列。這位自2000年以來連任三屆的共和黨州長,在就職期間創造了就業率增長的新記錄。此外,他也是墮胎法案和同性戀婚姻的反對者。民調顯示,佩里的支援率僅小幅落後目前最熱門的共和黨提名候選人羅姆尼。

新唐人亞太電視 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