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民調 馬38%蔡31%宋15%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不論是國際局勢、兩岸走向,還是台灣內部民生議題,都敏感牽動明年初的總統大選。

有平面媒體在今天(15日)公布最新民調,馬英九以44%支持度小贏蔡英文8%,值得注意的是馬蔡宋3人民調,宋楚瑜拿下15%,雙英被瓜分5~6%。馬辦表示,會以平常心看待宋楚瑜的效應。

總統大選倒數5個月,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馬英九以44%小贏蔡英文36%,8%,和5個月前兩人差距相去不遠,但加入宋楚瑜後,馬英九選票直接少掉6%,連蔡英文也被瓜分5%。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 徐佳青:

「在部分的可能是中間民眾的部分,會有這樣的一個移動。」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 李佳霏:

「我們在民主社會中都會尊重,其他人要參選總統的權利,所以我們對於相關的細節,或是民調數字我們都會當作參考。」

未來事件交易所市場預測最新結果顯示,宋楚瑜參選總統的機率只有13.6%、當選總統的機會幾近於零,參選立委的機率也只有2成5左右。對雙英的影響有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