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孝登山辭世 15號起開放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因登山意外過世,他的靈堂今天(15日)開放給親友前往弔唁,許多台新金的員工以及金融界好友都前往致哀,現場就看到台新金的員工不時低頭啜泣,還有金融界的好友談到林克孝,當場哽咽。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靈堂開放第一天,遠遠就看到台新金員工低頭啜泣,來送林克孝最後一程,員工心中充滿不捨。

不發一語,就怕說著說著流下淚來,除了員工,還有許多金融界好友也來致哀,包括新光金、彰銀還有開發金都有好朋友來相送,感嘆金融界少了一個好人才。

中華開發銀行董事長 童兆勤:

「對不起,我實在講不出話來,就是,因為克孝兄是非常感性的一個人,在這個金融界裡面,這樣的人其實很難得。」

是惋惜也是震驚,至於台新金高層,也在靈堂協助家屬,要林克孝的夫人堅強再堅強。

台新文教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鄭家鍾:

「他的夫人也在,她個人也是非常不捨,不過,我們一起跟她談了一下,希望不要抓住過去不放,未來的日子很長。」

從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取得經濟學博士後,林克孝一直任職於台新金控體系,對待員工親切和善,和金融界的高層都有好交情,如今登山意外和親友天人永隔,但他浪漫的熱情及獨特的個人氣質,依然在每個人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