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三度來台 預告在台辦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在8月14號下午來到台灣。在15日的大中華區記者會上,金賢重給台灣歌迷一個最大的禮物,那就是,預計10月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年底或明年初,來台開唱。

自稱「宇宙神」的韓國藝人金賢重,15日下午一點,在大中華區記者會上宣傳新專輯,還向台灣的歌迷們承諾,預計年底或年初會來 台灣辦演唱會。

韓國藝人 金賢重:「本來預計是十月的時候開始亞洲巡迴演唱會,那預計台灣的部分應該是年底或一月二月,目前已經在籌備演唱會的部分,一定會有嶄新的內容給大家看, 請大家多多期待。」

人紅當然壓力也就跟著大,不過金賢重說,總是會用輕鬆的、幸福的心情,去面對壓力。

韓國藝人 金賢重:「因為在工作之下,有壓力是難免的,我並沒有甚麼紓解壓力的秘訣,只是說我希望能用愉快的心情去工作,因為工作下來畢竟會累積壓力,可是我不想用 壓力的心態去工作,我會用輕鬆的心情,幸福的心情,我在做這工作是幸福的,這種想法去做的話,壓力會相對的減少。另外我會私底下和朋友見面談心,聊聊近 況,用這種方式去紓解一下。 」

金賢重說,希望能夠盡快再來台灣。

韓國藝人 金賢重:「這次睽違兩年來台灣,很感謝大家沒有把我忘記,這麼的支持我,我覺得很開心,但很遺憾的是,這次來沒有機會獻唱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可惜。我會順 利的把其他活動完成,盡快的安排時間來台灣,用現場的舞台表演和大家再次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金賢重以滿懷感謝的心,靦腆的說了一句簡單的祝福語,期待下一次與台灣歌迷的相會。

韓國藝人 金賢重:「大家都要幸福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湘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