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4死15傷 家屬:不敢相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台灣旅客在吉林發生車禍,造成4死15傷,最慘的要算是來自新竹的退休教官呂鳳林一家,雖然高齡81歲的呂鳳林只有輕傷,撿回一命,但是他的太太趙灼和二女兒呂惠玉卻當場死亡,家屬不敢相信,連夜和對岸交涉,希望帶回死者大體。

一收到媽媽和二姐死亡的消息,人在新竹老家的家屬,滿臉錯愕,眼淚早就哭乾,翻開以前全家人出遊的照片,怎麼都想不到,畫面中笑的好開心的媽媽趙灼和二姐呂惠玉,從此生死相隔,81歲的爸爸呂鳳林,也受了重傷。

呂鳳林兒子 呂文忠:

「很難過,到現在還不相信啦!發生的太快了,幸好我爸爸沒怎麼樣,可是又很擔心,我爸一個人在那邊。」

呂鳳林是退休教官和太太趙灼結婚40年,生下4名子女,一家人感情很好,常常出國,這回就是為了讓爸媽到吉林看張學良故居,卻遇上死亡車禍。

呂鳳林兒子:

「都是(兒女)大家繳會費這樣子,然後給爸爸媽媽出去玩,或者是一些公費,都是從那邊支付。所以我們其實,我們家感情真的不錯,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我也不知道,真的是很難過。」

心急如焚的家屬,連夜訂機票,還找來新竹縣長邱鏡淳,和對岸交涉,恨不得馬上飛到吉林去。

死者家屬:

「他們那個大體,看(對岸)那邊可以幫忙,運大體回來。」

另一名死者廖秀雲的先生,一大早就飛奔機場,張羅機票,住了十幾年的老鄰居,難過的說,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會出事。

管理員:

「(只有他(丈夫)一個人去中國嗎?)和她女兒,一大早就出門去了。」

這些家屬最快搭今天(16日)下午的飛機,到瀋陽,把死者的大體,接回台灣,帶離吉林這個傷心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