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人士 在港揭鐵道部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隨著溫州動車慘劇揭發的鐵道部腐敗黑幕不斷擴大,有大陸維權人士星期一(15號)在香港召開記者會,揭露鐵道部有黑惡勢力侵吞國有資產,不排除事件涉及中共內部權鬥。

大陸維權人士劉衛平發表一批鐵道部內部文件,指控已下台的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聯同鐵道部政治部宣傳部部長王勇平,私下聯手以鐵道部名義,組建中鐵多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將國有資產轉為私人產業。劉志軍下台後,他的殘餘勢力將中鐵多經轉移到海外,其後改頭換面在武漢成立新公司,仍活躍於鐵道部內。

大陸維權人士 劉衛平:「這樣的人、這樣的黑惡勢力居然今天還代表鐵道部,根本就沒有清除腐敗勢力,我們想今後還有多少個723事件在等待著我們。」

他認為,由於黑惡勢力仍然活躍,被侵吞權益的人士難以追討損失。

大陸維權人士 劉衛平:「因為劉志軍暗箱公司誰敢不買帳,誰都會買帳,那麼好了,我和你簽的都是合法合同,而且你們不會說是劉志軍讓我幹的。」

劉衛平表示,溫州事件後,王勇平等突然關閉中鐵多經旗下的網站鐵流網,便是他們做賊心虛怕清算的表現。

他不排除事件涉及中共內部權鬥。

大陸維權人士 劉衛平:「他們當然這裏面肯定有他們之間的鬥爭,為什麼王勇平這麼大的案出了,誰都知道他是劉志軍的死黨。」

劉衛平並稱,希望透過香港傳媒的平台,讓即將來訪的中共副總理李克強關注事件。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