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魏德聖慶生 行銷電影資助貧童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國片《賽德克‧巴萊》還沒上映,已經搶盡版面。導演魏德聖今天(16日)與公益單位發起義賣捐助弱勢原住民兒童,而今天剛好是魏德聖的生日,包括徐若瑄和 先前演出《海角七號》的女主角田中千繪,都到場預祝魏德聖的電影能《賽德克‧巴萊》夠大賣。

今天剛好是魏德聖44歲生日,演員徐若瑄與田中千繪突然現身記者會,送上生日蛋糕,預祝魏導的《賽德克‧巴萊》,在威尼斯電影展拿下好成績。

演員 徐若瑄:「導演拍戲拍了一年然後曬的很黑,我帶燕窩給他美白,希望他趕快白 回來」

演員 田中千繪:「希望魏導穿上這個西裝,然後就到威尼斯影展」

《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義賣電影海報,要和公益團體一起幫助偏遠地區的原住民兒童能夠順利上學。

導演 魏德聖:「基礎教育很重要,它是建立一個小孩未來基礎價值觀,這個東西我覺得絕對不能歪曲。」

在片中飾演川野花子的原住民演員羅美玲,來自新竹尖石部落,從小也是接受愛心人士捐助,才能順利完成學業。

演員 羅美玲:「放假回家的時候我就看到我的同學,國中同學,我專二專三的時候,我在車站就看到她牽著一個背著一個又抱著一個小孩,然後我覺得那個畫面讓我很震驚,就是我如果沒有接受到大家幫忙的話,我可能沒有辦法繼續唸書,然後就可能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吧」

《賽德克‧巴萊》分成上下兩集上映,9月12日還要在高雄巨蛋挑戰萬人看電影的記錄,讓影迷在當天能夠一口氣看完上下兩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