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鞭炮聲不斷 民眾持續慶江死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自今年7月初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大陸民眾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這一消息後,用放鞭炮、煙花的形式,表達自己的喜悅心情,各地燃放鞭炮、煙花持續至今。

海外媒體報導道江澤民“腦死”已經一個多月了,大陸各地民眾燃放鞭炮、煙花慶祝,成了大陸各地一道風景。

  

瀋陽劉女士說,居民們傍晚吃完飯遛彎,聽見鞭炮聲,大家就問,怎麼放鞭炮呢?有人告訴了,江澤民已經腦死亡了,就剩下軀殼。很多居民聽說後,也們也要放鞭炮驅邪,把往日積存的鞭炮都拿出來放了。

  

有網友反映,他家周圍炮聲不斷,像過年一樣,聽到江澤民死了,大家比過節都高興,鞭炮快要被搶購光了。他還建議鞭炮廠的員工辛苦點,加班加點多生產鞭炮。

   

今年7月6日,香港媒體率先報導了江澤民的死訊後,眾多海外主流媒體紛紛轉載,成為全球關注熱點。雖然中共官方很快否認了媒體的報導,但不久海外媒體又傳出了江澤民腦死亡的消息。儘管江的生死對外界還是個密,看來大陸民眾早已“樂見其死”了。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