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哽咽甜美現聲 宣布婚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8日訊】藝人Selina的未婚夫阿中今天(18日)凌晨在微博上宣布,將在Selina生日10月31日這天在喜來登飯店舉行婚宴,席開88桌。12月16日彰化宴客,考慮到Selina的身體狀況,一切以簡單為主,Selina也用甜美又俏皮的聲音宣布自己的婚訊,她還自編婚禮歌,說自己會加油復建,當個快樂的10月新娘。

聲音來源:藝人Selina

「Hi,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Selina,終於我要結婚了。」

經過將近十個月的復健,在大陸拍戲遭灼傷的藝人Selina,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的婚訊,時間,就在她今年的生日。

(TC 23秒)聲音來源:藝人Selina :「日子就在我的生日,10月31日,還有兩個多月,然後我心裡有一點點的緊張,因為現在我的行動還沒有辦法很自在,然後雙腿有時候站很久會充血,疤痕也會癢跟緊繃,但是我還是抱著希望,希望在兩個月後,這一切都可以改善很多。」

Selina說自己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說著說著還落下淚來。

(TC 58秒--)聲音來源:藝人Selina :「我這輩子都很期待的婚禮,因為我這一輩子生下來的時候就很期待要結婚。// 然後我有一點擔心,因為我好久沒有面對到群眾,跟就是很多人面對,所以我有點緊張。」

真誠又可愛的Selina,自編一首婚禮歌唱給所有關心她的歌迷朋友,分享喜悅。

(TC 58秒--)聲音來源:藝人Selina :「我真的確定要結婚了。結婚了。日子就訂在今年我生日。10月31日。我會繼續加油,加油努力復建,我要當個快樂十月的新娘。十月的快樂新娘,拜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