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青賽 巴西葡萄牙會師決賽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國際足聯20歲以下世界盃足球賽,17日在哥倫比亞結束了兩場半決賽的爭奪,葡萄牙和巴西分別戰勝對手,會師決賽。

葡萄牙與法國的比賽率先開打,比賽一開始法國隊佔據明顯上風,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卻是葡萄牙隊。第9分鐘,阿萊士角球開到後點,達尼洛搶到落點,頭槌破網為葡萄牙1比0取得領先。

上半時結束前,葡萄牙隊獲得點球,前鋒內爾森-奧利維拉操刀主罰,輕鬆破門,將比分改寫為2比0。葡萄牙隊昂首挺進決賽。

巴西與墨西哥的比賽隨後進行,上半時雙方都沒能把握住機會取得進球。直到比賽進行到第80分鐘,內圭巴送出傳中,亨里克搶在後衛之前頭球破門,1比0,巴西隊打破僵局。

4分鐘後,杜杜反越位成功並將球敲到門前,亨里克拍馬趕到輕鬆推射得手,梅開二度,幫助巴西隊2比0獲得勝利。淘汰墨西哥後,巴西青年隊將在20日的決賽中與葡萄牙爭奪冠軍。而今天兩場比賽的失利者法國和墨西哥,也將在20日爭奪本屆世青賽的季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