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師賽 穆雷、納達爾進八強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星期四(8月18日),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展開了第三輪的爭奪。英國天才穆雷和2號種子、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各自擊敗對手,挺進八強。

穆雷(ANDY MURRAY) 在年初的邁阿密大師賽上曾經慘遭對手博格莫洛夫(ALEX BOGOMOLOV)的淘汰,結果在星期四的比賽中,穆雷以6-2/7-5擊敗對手,終於報了在邁阿密的一箭之仇。

2號種子西班牙球王納達爾遭遇同胞沃達斯科。近來狀態低迷的納達爾在經過三個搶七的苦戰後,艱難的以7-6/6-7/7-6逆轉擊敗沃達斯科,驚險取勝,晉級八強。

頭號種子、排名世界第一的塞爾維亞球王德約科維奇迎來了捷克老將斯泰潘內克的挑戰,結果經過1小時22分鐘的戰鬥,德約科維奇以兩個6-3完勝對手,取得了另一個八強席位。

塞爾維亞球王德約科維奇:「比賽中我出現了許多失誤,還有糟糕的發球,不過還

是贏了,這才是關鍵所在。」

賽會三號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迎來了老對手美國人佈雷克的挑戰,結果費德勒僅用時54分鍾,就以6-4/6-1輕鬆擊敗對手,進入八強。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