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探扁 再批司法追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9日訊】因為偽證案被判三個月徒刑的市議員陳致中,市議員資格被解除,今天(19日)到了台北,到台北監獄探視自己的父親陳水扁,要來問父親的意見,陳致中對這次的事情表示這是政治追殺,對自己的動向是不是要參選立委?他說,還在思考。

前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

「我認為說,蔡主席講的非常清楚,非常正確,我的爸爸也是同樣的看法,把致中解職,這不但是,對我個人權益的剝奪,這也是對選民權益的剝奪,對於前鎮小港區,三萬多票投給致中,這是對選民權益的剝奪,也是踐踏這些民意。所以蔡主席有提到說,應該立即尋求救濟。這個救濟的途徑,我們認為說,立法院的黨團應該要立即提出修法救濟,因為地方制度法第79條第一項第四款,這個規定是有漏洞的。不管我們做任何的決定,我們最大的目標是2012年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所以我們一定要把這個目標來達成,絕對不能讓國民黨的對手,坐收漁翁之利,這也是我們思考的基本原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