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譴責塔利班攻擊 “邪惡且懦弱”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英國首相卡梅倫譴責阿富汗塔利班恐怖份子攻擊英國文化協會在喀布爾的辦公室,稱恐怖炸彈攻擊行動邪惡且懦弱,並表示英國對穩定阿富汗社會的關鍵工作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星期五(8月19日)譴責塔利班恐怖份子以自殺炸彈襲擊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喀布爾辦公室是邪惡且懦弱的作法,堅持英國在阿富汗的關鍵性工作不會因此受到妨礙。

卡梅倫:這是非常邪惡且懦弱的攻擊行動,但惡徒並未得逞。英國文化協會在阿富汗為國家安定和平所付出的所有努力不會因此而停止。這顯然是一個悲劇,但正如我所說的,懦弱的恐怖攻擊行動雖已展開,但它不會成功,也不會使我們偏離正在阿富汗進行的重要工作。

卡梅倫稱,英國文化協會組織的工作人員目前都很平安,暫且被安置在英國大使館中。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