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費德勒 辛辛那提意外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0日訊】星期五(8月19號),在美國的辛辛那提網球賽上,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網球高手納達爾和費德勒先後意外出局。

在辛辛那提網球賽上,美國選手費雪(Mardy Fish),在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對陣納達爾,結果爆出冷門,輕鬆以6:3和6:4戰勝納達爾,成功晉級半決賽,將迎戰英國小將穆雷(Andy Murray)。

在硬地賽上失利的納達爾,當天手指和腳部的傷痛發作,導致他無緣這次總獎金為300萬美元的四強之爭。

同樣遭遇滑鐵盧的還有瑞士好手費德勒。作為世界第三號種子,費德勒在對陣世界排名第9的捷克天才柏帝奇(Tomas Berdych),以2:6與6:7連敗兩盤,而且整場比賽沒有取得一個破發點。

費德勒曾經12次對陣柏帝奇,以9勝3負佔優勢,不過最後一次在去年的多倫多羅傑斯杯名人賽交手時,費德勒逆轉三盤後險勝。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