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18)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新聞週刊(283)本週,奧巴馬總統乘坐巴士開展美國中西部三天行,他訪問了明尼蘇達州、愛荷華州和伊利諾伊州,直接與美國民眾對話,包括當地家庭、小企業主、企業家,討論關於如何迅速促使經濟增長。

下面請看這週的白宮周話

一、8月15日星期一 奧巴馬乘坐白宮巴士來到明尼蘇達州,開始了他的中部三天行程。在凱能鎮召開了民眾大會,重點闡述如何為未來的經濟發展打基礎。

隨後,總統在小鎮用午餐,並受到當地牛仔的熱情歡迎。

午餐後,總統拜訪了明州曾博臘的一家咖啡磨坊快餐店,他與街上的人打招呼,交談。 他還參觀了明州查特菲爾德兒童夏令營,與幼兒園大班至7年級的學生握手併合影留念。

結束了明州的行程,總統乘車抵達愛荷華州的迪克拉,舉行第二個民眾大會。他向美國農民闡述了經濟振興和創造就業機會的計劃。

二、8月16日星期二, 這是總統中部行程的第二天,早上他與五位愛荷華州的小企業主共進早餐,直接聽取他們的聲音,闡述了政府如何採取措施幫助他們。

隨後,總統在愛荷華州西北社區大學正式宣佈了新的白宮農村經濟發展論壇。

接著,他接受了CNN記者波利茲和聖路易斯地方電視臺的採訪,討論了有關促進經濟成長,增強中產階級實力,增加就業機會等問題。

三、8月17日星期三 總統行程的第三天,來到伊利諾伊州毛爾森的年度集市,這個集市是1870年創立的。總統參加了牛的評比活動,參觀了集市攤位。

隨後,總統訪問了伊利諾伊州格勒思高中,他會見了學生,觀看了美式足球訓練。

然後,總統繼續駛向伊利諾伊州的歐類支,在康垂角農場舉行了又一個民眾大會。總統在三天行中,重點關注經濟復甦,增強中產階級實力,稅務改革等以幫助減少財政赤字。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