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回春 兩強拚場票房超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1日訊】今年暑假電影檔期,幾乎全是國片的天下,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週五(19日)才上映,票房就打破艋舺、甚至哈利波特、變形金剛等好萊塢大片紀錄。昨天,「翻滾吧!阿信」也歡喜慶功,因為累積票房已經超過3千萬,成績都是非常驚人。

週日一大早,才10點,電影院售票口前,已經排起長長的人龍。大家都是來看?

民眾:

「那年在一起。」

民眾:

「那些年。」

民眾:

「翻滾吧!阿信。」

完全顛覆刻板觀念,幾乎每一個都是衝著這兩支國片而來。

周五(19日)才上映,由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首日票房,打敗哈利波特、變形金剛,艋舺,週六(20日)單日票房甚至衝破兩千萬!記者訪問,也發現排隊人潮要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最多。

同樣,林育賢以「翻滾吧!阿信」,描寫自己哥哥當體操選手,熱血打拼的過程,票房也很亮眼,輕鬆打破3500萬。

民眾:

「明星效應,(是衝著彭于晏)嗯。」

民眾:

「同學都說很好看。就是講九把刀的真實故事。」

不論是衝著劇情、還是衝著行銷宣傳而來,過去相對冷清的國片市場似乎越來越旺。9月還有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 要上映,不知道能不能再創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