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漫畫科幻展 眾多粉絲來挖寶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8月21日,美國洛杉磯漫畫科幻展在曾是奧斯卡及艾美獎的頒獎典禮場所——神社(Shrine)劇院會議中心舉行,吸引了超過1千位民眾到訪。請看報導。

漫畫科幻展1年會舉辦3至5次,每次都有超過一百個商家參與,許多漫畫科幻迷會定期到此挖寶。

漫畫科幻展主辦人 布魯斯•施瓦茨(Bruce Schwartz):「每次有幾千人到這來買漫畫、玩具和收藏品,還可來看明星。」

出生在演藝世家、九歲便開始演戲的的約瑟夫•卡爾普(Joseph Culp)在神奇四俠中飾演毀滅博士(Dr. Doom, Fantastic Four)一角,他認為要當演員的年輕人都應先認真修習表演學分。

神奇四俠毀滅博士演員約瑟夫•卡爾普:「現在恐怕有很多年輕演員急於求成,他們有天份,但應該學會演戲,這是一門藝術,不只是為了賺錢。」

曾在電影航向深海及007系列中擔綱演出的資深演員大衛•黑德森等人,今天也到場為觀眾簽名。

有興趣的觀眾可拜訪主辦單位的官方網站查詢下次展覽時間。www.ComicBookSciFi.com。

大衛(David Beraru)是初中科學教師,還會利用科幻故事中的劇情講解物理學。他表示,到了這裡常有回到童年快樂時光的感覺。

科學教師大衛:「每個文明文化都有傳奇故事,都有自己的英雄。你在這看到的,就是人們需要英雄。」

在這常見到民眾一次購買數十本漫畫,還有人揹著背包、拉著行李箱地有備而來。

很多漫畫及科幻迷,今天都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