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蘇珊大嬸」 決賽獲亞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2日訊】被喻為韓國的「蘇珊大嬸」的崔成奉,在星期天韓國達人秀的決賽上在展才華,參賽幾個月以來,崔成奉有力的男中音和坎坷的經歷為他培養了多多的人氣,決賽上他最終獲得第二名的殊榮。

現年22歲的崔成奉自今年參加達人秀以來,他的坎坷身世和希望成為一名歌唱家的夢想一直為韓國國內國外的媒體關注,並讓全球千百萬人為之牽動心弦。

經過幾個月來的多場競賽,崔成奉以他充沛的男中音贏得觀眾和評委的青睞,連連闖關後在星期日的決賽上獲得第二名。

進入當天決賽的10名選手展現的才華包括歌唱、舞蹈、口琴和魔術。獲得今年韓國達人秀冠軍的是被粉絲們稱為「機械舞皇后」(Poppin' Dance Empress)的17歲中學女學生。

在得知獲第二名後,崔成奉面對觀眾表示:「我對所有幫助我取得今天成績的人們表示感謝,我會更加努力讓你們看到我的進步。」

崔成奉年僅3歲時就被送到孤兒院,兩年後在遭受一次虐待後他逃出了孤兒院。其後他就生活在一個小城市的大街上依靠販賣口香糖和高能飲料謀生,直到14歲時一位做快餐車生意的女士幫助他進入夜校學習後才有老師們發現了他的歌唱天才。其後為了學習唱歌,他一邊作建築工人一邊掙錢攢出學費。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