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舉辦宋雅皇后國際聲樂大賽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以挪威皇后宋雅命名的國際古典聲樂大賽於8月16日到8月26日在首都奧斯陸的挪威國家大劇院舉行,來自20個國家的五十名年輕歌劇表演藝術家參加了比賽,大會組委會執行總監弗萊特(Lars Hallvard Flate)對新唐人也即將舉辦國際性的全球華人聲樂大賽表示極大的興趣,並表示將前往紐約觀賽。

能夠在挪威最負盛名的國際古典聲樂大賽獲獎,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21號晚,挪威宋雅國際聲樂大賽評審會公布了獲獎選手名單,他們將有資格進入26號的總決賽並有機會獲得由挪威皇后宋雅的親自頒獎。

弗萊特(Lars Hallvard Flate)先生是本次大賽組委會的執行總監,他說參賽者來自不同的國家,參賽條件很嚴格,不容易達到。

弗萊特:“有許多事情都令我感動,選手們非常努力,他們遠道而來,他們的行為讓我非常感動,我尊重每一位參賽選手。”

當得知新唐人將舉辦全球華人聲樂大賽時,弗萊特先生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並表示有意前往紐約觀賽。

弗萊特:“此刻收到這個信息簡直太好了!我非常希望前往。皇后陛下也是如此,如果她有時間的話。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她也會對這樣的大賽非常感興趣!”

宋雅國際聲樂大賽1988年首次進行鋼琴比賽,1995年開始聲樂比賽,獲獎者除獲得獎金之外還能成為重要演唱會的特邀嘉賓。大賽的評審團都是國際頂級藝術家,大賽組委會希望通過這種高級別的比賽帶給人們傳統的古典藝術享受!

新唐人記者千慧挪威奧斯陸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