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跑車精品展 愛車人享受樂趣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近日,在美國加州蒙特利舉行的第二十六屆意大利精品跑車展,和美國圓石灘古典車展幾乎同時進行。精彩的車展讓愛車一族樂在其中。

藍天白雲,綠色高爾夫球場上佈滿了像玩具一樣的各式各樣的意大利跑車。收集這些跑車和與大家分享它們的駕駛樂趣,是生活在西方社會人們的一種獨特的汽車文化。

有人說,買到部意大利名車就像交女朋友一樣,也有人認為那是一種投資。這也就是意大利名車精品展CONCORSO ITALIANO的起源。

喜愛跑車的出庭律師的波瑞斯(Boris)先生介紹說,年輕時為了打賭贏得別人的車,開始賽車。法拉利車的獨特媚力,讓他從喜愛美國勁車轉向了意大利車。

“在我的心目中法拉利才是最頂級的汽車,最頂級的賽車,最頂級的公路車。”

一直是自己保養所擁有賽車的Boris,現有一部F430 Scuderia法拉利。因工作繁忙,只好讓他人幫助保養愛車。他認為,買法拉利前,人們可以先去試開,“那還是有方法來享受它們,你不需要直接買一部,你可以花些時間來開開看,而不需要花一大筆錢。”

開法拉利車,對家人有怎樣的影響。Boris波瑞斯的太太米歇兒Michelle說,“我有一次跟他一起在跑道上,我一直在說慢點。我覺得令他有點失望。以後我就乾脆幫他照相。這樣他可以喜歡開多快就開多快。不需要聽我不停的告訴他慢一點,慢一點!”

這一年一度的車展中,還包括互動介紹會,書籍,品牌衣服等等攤位。

新唐人記者李進、韓義加州蒙特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