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南台灣 屏東各界見證富而有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為弘揚正統文化的全球華人系列賽事,2011年「富而有德」善舉餐會21號中午,在屏東潮州八大森林樂園宴會廳盛大舉辦,席開43桌,當地的工商界及地方人士踴躍參與,一起支持新唐人的價值與理念。

參與餐會的屏東潮州鎮長,深深的被現場節目內涵所觸動。

屏東潮州鎮長 洪明江:「剛剛我看到走秀,我看到兩個東西,一個新唐人的自信,一個新唐人的謙虛,我想我看到了。自信不代表驕傲,有自信的人他能夠更謙虛,我感受到了氣氛。」

中國人壽業務總監 汪東森:「坐在那邊(餐會現場),都覺得震撼人心的感覺。心靈也好道德的重整也好,或說對人心向善,這有很大的幫助。」

美和技術大學美容系主任 吳裕仁博士:「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這個團體(漢服走秀),可以到我們學校來,跟我們學校的師生一起分享,讓學生了解我們中國的傳統服裝他的內涵。」

餐會現場展出的真善忍畫作,直指良善價值,特別受到屏東各界的喜愛收藏。

企業第二代 孔麗珍:「看起來就是媽媽在抱那個小孩子,那一種溫馨親情的畫面,覺得感動。」

新唐人亞太總經理 張瑞蘭:「政府單位還有在地的企業團體,他們的共襄盛舉我們覺得很感謝也很感動。」

餐會外,是盛夏南台灣的高溫炎熱,餐會內,也充滿濃濃的台灣人熱情,屏東各界人士,見證了富而有德的深刻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