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手繪環保袋 把愛傳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歌手Hebe為了讓大家感受新專輯裡的愛和環保,親手在環保袋上畫了一個充滿愛心的人送給歌迷,看著即將要結婚的Selina和甜蜜的Ella,Hebe 也希望能等到她生命中的那位吳My love。

Hebe在新專輯除了用她最喜歡的唱歌方式,傳遞她的感情,還在預購才會贈送的珍愛地球甜心環保袋上,用色筆展現她的畫畫天分,先是用綠筆畫了 一個捲髮長臉的男孩,再用紅筆畫上大大小小的愛心。

歌手 Hebe:「(所以他到底是誰?) 傳說中的吳 My love;因為主打歌My love的Wu My love,就有那種Wu My love,Ella就會說吳 My love。」

歌手 Hebe:「我們現在就是覺得譬如說你是我的愛,然後就會說你就是我的吳 My love。」

歌手 Hebe:「Selina就在簡訊裡面說,如果去預購Wu My love,就無遺憾,都用姓氏的吳。」

Hebe的感情狀態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Hebe自嘲只有一個憑空的吳 My love,而面臨好友Selina就要結婚,Hebe除了羨慕,當然更多的是替她開心。

歌手 Hebe:「身為他的好姊妹,她結婚,我真的我覺得我好像比她還要興奮,希望我在婚禮上幫她做任何事情,無論是伴娘或者是獻唱,當婚禮歌手,什麼什 麼,一切都好,我都會很樂意。」

Hebe感性的說,對心目中的吳 My love要求其實不多,除了在感情上可以誠實、誠懇,也要心中充滿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