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檢方撤銷 對卡恩性侵案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星期一(22號),美國紐約檢察官請求法官撤銷對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多明尼克‧卡恩的性侵刑事指控。法國民眾對此表示,不管結果如何,卡恩政治前途已經受到很大影響。

紐約檢察官,週一在跟原告服務員迪亞洛會談後,法官提出請求,撤銷針對卡恩的性侵指控。不過,這一決定招來了迪亞洛的律師和一些女權團體的反對。

儘管紐約檢察官撤銷了對卡恩的起訴,但有法國人表示,卡恩的政治前途未卜。

有的巴黎居民認為案件從開始就很複雜,指控並不誠實,所以撤銷起訴符合邏輯。

巴黎居民:「我認為卡恩將為此買單,不管怎樣,他已經受到了影響。」

也有巴黎居民認為卡恩並不是無辜的。

62歲的卡恩,之前被指控在今年5月14號,在紐約一家豪華酒店套房,試圖性侵一名32歲來自幾內亞的服務員迪亞洛(Nafissatou Diallo)。而當時卡恩在2012年法國總統大選中的呼聲較高。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