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倒臺 大陸網友談下一個是誰?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近日來,利比亞卡扎菲獨裁政權的垮臺在大陸互聯網上引起熱議,網友們在微博上發起投票:「卡扎非之後,下一個是誰?」 投票的結果是甚麼?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這個在新浪微博上投票問題是:「卡扎非之後,下一個是誰?」 答案有5個選項:「北韓金老二、敘利亞巴沙爾、伊朗哈梅內伊、古巴卡斯特羅」 ,都是現存的獨裁政權。最後一個選擇是「其他人,不便明說」 。結果65%的參與網友選擇了「其他人,不便明說」 。 那麼這個「不便明說」 的「 其他人」 是誰呢?

 

網友「何妨袖手閑處看」 稱讚:「好一個『其他人,不便明說』。盡在不言中,可人人心知肚明啊!所以得票那是相當的高啊!」

  

網友「老虎吃麵條」 按下臺的獨裁者的建政時間排序:「79年的薩達姆早就完蛋了,69年的卡扎菲也馬上完蛋了,59年的卡斯特羅,還有啥,我就是不說」

 

但還是有膽大的網由答茬說:「當然是中共啦!」

  

有網友評論:「卡扎菲的大敗再次證明了以下定理。1:央視挺誰挺完蛋;(如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2:張紹忠(CCTV軍事評論家)挺誰誰完蛋; 3:五毛挺誰誰完蛋;4:環球時報挺誰誰完蛋;」 。

  

也有人調侃:「據傳當卡扎菲大勢已去的消息成為事實的時候,剩餘的幾個老朋友金正日、穆加貝、查韋斯、卡斯特羅、盧卡申科等進行了緊急電話磋商,並達成了共識:決定自行取消「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這個光榮稱號。他們一致認為,這個稱號太***危險了。誰用誰倒霉」

  

網友王冠雄表示要喝酒慶祝,他在微博上寫到:「利比亞解放,卡扎菲遁逃。又一個國家的人民自由了,又一個_中國人民的老朋友_完蛋了,一個字:爽!」

  

新唐人記者曲明、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