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新選擇 愛心養生月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4日訊】中秋節快到了,民眾是否傷腦筋要如何挑選中秋禮品呢?彰化縣政府邀請身障團體在縣府中庭推廣他們所製做的中秋節禮盒,讓民眾也可以多一種選擇。

不管是包裝精美的手工月餅,還是講求環保的手工皂,不論在口味上,還是包裝上,可是一點也不輸一般市面上產品。

慈愛殘障寄養院行銷 吳碧霞:「它的糖量不會高,餅皮方面,餅皮製作上它也一樣,就是加了橄欖油,還有就是用了那個海藻糖所製成的。」

彰化縣喜樂保育院副院長 林玉嫦:「這樣的月餅其實它是在記錄每一個憨兒,他們努力用心學習的一個誠懇的態度。」

特別吸引人眼光的是這個愛心月餅,裡頭的餡料,可是來自園區內自己種的南瓜。

慈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林欣虹:「我們金瓜酥的特色就是,市面上比較看不到的,而且我們是身心障礙朋友所種的那個金瓜,去做成金瓜酥,完全沒有防腐 劑,也沒有其它的香料,然後裡面有添加養生紅棗,還有特選芝麻還有乳酪共三種口味。」

當然,透過禮盒的展示,也希望消費者在選購月餅時,多一種選擇,也同時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