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5.9地震 華盛頓震感明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4日訊】新聞頭條,帶您先來關心,美國維吉尼亞地區23號發生芮氏規模5.9地震,美國東海岸直到紐約及麻州都有震感。華盛頓DC震感明顯,連五角大廈的人員也被疏散。幸運的是,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美東時間23日下午1點51分,維吉尼亞州米納勒爾(Mineral)鎮附近發生芮氏規模5.9地震,地震深度僅6公里。鄰近維吉尼亞的首都華盛頓、紐約乃至北卡羅來納等州均有明顯震感。在華盛頓DC,地震發生後上班人員紛紛走出辦公室,五角大廈也一度將辦公人員疏散。華盛頓震感持續約5秒,未固定物品被震落一地,所幸沒有明顯損失。

華盛頓諮詢公司員工 安吉拉‧坎普斯卡特(Angela Kampschult):「我當時正在準備簡報投影片,突然我感到在晃動,一開始我以為有人走路腳步太重,後來我們意識到發生地震了,因此我們起來跟附近的人一起,走下樓梯。」

華盛頓國際金融機構員工 卡倫‧丹溫珀特(Karen Davenport):「我們正在吃午餐,突然間我們感到腳下在晃動。一開始是溫和的,緊接著一下相當強烈。所有人站起來開始往外衝。」

餐館人員餐館員工 埃加茲‧法罕(Ejaz Qurashi):「可樂翻倒在地,所有的東西。每個人都說:快出去,快出去。」

地震也影響到紐約市辦公樓,法院,市政廳出現人員疏散。世界貿易中心的工作也停止下來。目前為止震區尚未傳出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