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遠:大審判將至 自首投明是出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4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近來發表公告,向全世界嚴正宣告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汪志遠指出,迫害法輪功者,所犯罪行是群體滅絕、反人類罪,在大審判即將來臨之際,忠告迫害者自首坦白、棄暗投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第一、呼籲全中國人民乃至於全世界人民,配合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以及 相關組織或個人。第二、希望各界人士知道我們在追查,而且這追查是最後階段;防止這些涉嫌犯罪者銷毀證據,因為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階段。第三、為了挽救那些還可以挽救的參與迫害的那些中共的各級黨政官員,包括警察。」

汪志遠博士解釋了追查國際發佈公告的原因和目地。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過去的十多年,在中共各方面消息封鎖的情況下,人們不知道,包括很多直接參與迫害的黨政官員,也還不十分瞭解,不怎麼知道這個所犯罪行的嚴重程度。有些警察甚至於還以為他在執行上及的指示,在執行公務,但實際上他們在不知不覺的已經被拖上了犯罪的團伙,這個超級的犯罪集團,犯下了群體滅絕罪。」

汪志遠博士再次提醒,中共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警察,以及中共駐海外的大使館、領事館的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要警醒,並為他們指出了立功贖罪是唯一機會和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審時度事、立功贖罪。作為追查國際我們一再重申:我們將一如既往的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以及相關機構組織及個人,無論是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將追查到底,直至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舉報的方式:

1)追查國際網站舉報信箱。

2)舉報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3)郵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過《明慧網》等其他可靠渠道轉給追查國際

網站: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